已经退出LOFTER,原因见第一篇文章

不知道为什么写了那么多还是不被理解,那就再见吧

最近因为这些ky真的很心烦,我有一段时间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做了什么伤天害理伤害桃包的事情,但是我扪心自问,我在tag里标明了evanstan,我不在知道为什么还是有人看不见或者不认真看我的预警就点,点完还要来怪我,真的好委屈,我虽然只是个搬图的,但是也要去要授权,而且还要整理分类,我也不是见到什么图都搬,我已经够小心了,把tag可能出的问题也考虑了,把标题,内容,提示的问题都想过了,没想到还是要被找茬,我真的不知道人心那么险恶,本来想坚持一段时间,但是过年这几天就发生了这种事,而且我最近真的很累,生活里也发生很多事,造成我那么玻璃心,对不起你们支持我的人,也很对不起以后不能给你们继续提供资源,这事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但是我想说,我还是会爱包,会支持他,我们一起加油!

评论(50)
热度(106)
©Dopamine St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