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退出LOFTER,原因见第一篇文章

大家可以取关我了
关于最近更新不规律,我想说几点想法:
1.LOFTER这个账号只是我用来给大家分享包子和相关图片的,所以平时很少回复,静静看图。
2.我曾经的那篇资源贴受到各种爱包子爱盾冬太太的推荐和转发令我这个小透明受宠若惊,也很开心自己以自己的方式爱包而且能给包子建立一个小图库。
3.资源也是大部分从各种外网找的,每天至少花1个小时在刷有没有新图或是没见过的图,版权的话大家也知道,不商用就好,也就是说我没有用这些图卖钱吧,资源都是免费分享给你们的。
4.很多小伙伴私信向我要全部资源链接,嫌一个个存比较麻烦,我当时也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是其中有桃包这个分类的文件夹,我觉得可能有人不喜欢rps或是evanstan的cp,所以才写了括号里的注意内容,现在说一下我的看法,包子和很多人都有合照,你不能说把他和别人的合照放在他的分类里不合适,那要不要我把所有合照的包子裁剪下来变成单人照才能算是包子的照片?我没有那么闲吧。而且补充一下,这位唯粉没有看见我资源里的“合照”(和各种朋友,女朋友,路人,漫展粉丝合照,活动合照),说我单独放了evanstan,evanstan就是YY,并且觉得我放大,不客观,影响唯粉向cp粉转变,对不起我没那么大能力。
5.以前每天更新,看着同好小伙伴给留言很暖心,也偶尔有不和谐的私信或是评论出现我也很耐心解释,但是我觉得这样有点累了,有人不认真看我写的警告内容就来指责我,我虽然依然爱包子,但是整理资源并且免费分享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我可能坚持不了了。
6.就当我玻璃心吧,还没有存图的朋友们抓紧时间存图,我打算暂停更新,删掉这篇有争议的“资源帖”,也对不起那些一直支持我给我留言和我交流一起爱包的朋友们,今天12点准时删帖。

谢谢。

评论(59)
热度(159)
©Dopamine St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