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退出LOFTER,原因见第一篇文章

最近又整理了短视频和以前的一些截图还有花絮,片场照之类的相关图片~和上次一样,无论你是否fo我都欢迎自取,留着自己吸包或是安利给小伙伴,转载到LOFTER外请获得授权并标明出处~以及拿走的时候给我比心哦❤

第一发资源,长期有效,戳这里:资源

 十一月更新资源戳:资源合集(这个合集里更新的包括下面的所有部分,所以大家看这个合集就行了)

————短视频————之前的链接挂掉了,9.24更新

队2采访视频 密码:zbpa 百度云在搞事情,老河蟹我的链接,哼

火星救援采访 密码:u6a9

挂掉了TAT,戳这里吧 短视频合集 密码:bn9n

2015SLCC 密码:mn4a

picnic part 1  密码:e5sp

picnic part 2 密码:qex4

其他大部分视频b站都有哦

————图片————

VH1 Big Morning Buzz Live! 密码:434l

Photoshoot New York Moves Magazine 密码:bt4m

Good Morning America 密码:56th

Chelsea Lately  密码:549h

Broadway World TV Sneak Peek of 'Picnic' 密码:95sb

The Education of Charlie Banks 密码:jw9h

Political Animals  密码:12hd

Once Upon a Time 密码:hs8b

Spread 密码:meq7

Kings 密码:uh6a

Gossip Girl  密码:15y4

Labyrinth  密码:bvz2

美队1截图 密码:xzj0

美队2花絮截图 密码:m9xq

 

————————————————————

每天吸包心情好,浑身舒爽,上楼也不费劲儿了_(:з」∠)_

祝大家吸包愉快

我爱包

我爱包

我爱包

~

给点赞的小天使比心❤

————end————

评论(40)
热度(426)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opamine Stan | Powered by LOFTER